1/8凌晨兩點半


發現棉花糖手冰冰


這時間他通常在睡


但沒想到那天起來


我以為是太冷所以將他袖子拉長些


中間有睡著


但在三點半~四點半他都不入睡


頭一直轉來轉去


我想剛餵奶他不吃ㄚ!


有時要睡也會轉頭


但這次轉的太頻繁


又發出聲音


我還跟他說~你為何都不睡ㄚ!我有些抱怨


用耳溫槍量38.3


才知他發燒


原來他早就不舒服


我這個壞媽媽不知道


還責怪他不睡


趕緊將公婆叫起送他去醫院


這裡唯一急診只有亞東醫院


比較近


在車上量38.6


到醫院竟然到達39.9


護士幫他塞塞劑


醫生說急診室沒有小朋友病床


亞東似乎沒看小朋友的


我們轉到林口長庚


我心裡真的很著急


通知爸爸趕到長庚


棉花糖到長庚就退燒了


我們也鬆一口氣


但醫生說隨時會再燒


護士用尿袋放在棉花糖身上


要檢驗尿液


我們等到十點半他才尿


因為放個尿袋很不舒服吧!


檢驗結果證實棉花糖尿液有受到感染


所以才會發燒


我們中午一點入病房


因為他還小


所以我們選擇了單人病房


從星期四到星期一注射抗生素


這三天棉花糖一下冰一下燒一下退


等待是哪一種細菌入侵


後來知道是大腸桿菌


糞便傳染


我們以後會更小心~衛生


今天星期二終於可以出院


這一禮拜要吃抗生素的藥


星期五再回診


我真的很心疼棉花糖


我們大人也更要注意衛生


以及擦拭小孩屁屁要注意


這次我們大家都學到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