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住院事件


讓棉花糖爸爸體會到保保險重要性


之前就跟棉花糖爸爸說


六個月前保終身醫療保費較高


六個月後保終身醫療比六個月前便宜


所以六個月前要先保月繳之後再改終身醫療


但爸爸說他誤會我意思


他以為是六個月後才可以保保險


而我認為爸爸因小失大


之前棉花糖爸爸明明答應要跟我二技同學保保險


而我也認為六個月後他就會跟我同學保保險


但卻因為婆婆說要跟他長期合作的保險員保比較放心


我對我同學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都跟他說我會跟他保了


我其實不是很高興


為何我連自己決定小孩要跟誰保保險的決定權都沒有


我真的感覺我的小孩不是我的


好像是老公家那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