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要參加聖誕親子派對時


與大妹和她兒子一起去迪化街買布


 



迪化街的不織布真的很便宜


一尺三十五元跟在書局或手工藝店買差好多喔!



大妹竟然拿她老公衣服來幫我量


真的很過分ㄟ


我沒胖這種程度好嗎?


因為她老公身高一八六公分所以要買大點衣服



開始剪裁




開始縫紉


大妹兒子做模特兒穿上制做好大人的裙子



大妹自己做模特兒拍攝完成品




這是我畫的熊熊


請我媽幫我縫


後來才發現手畫太短了




因為我不會縫紉(之前我買了縫紉機要學習但用不到五次就卡布壞掉了)


這是我正在將吊飾加工中


後來想想我縫得太隨便了




這是小孩裝


還沒加工前


是不是很像小丑裝


聖誕帽是我畫好


再請我媽縫的


但後來覺得太像廚師帽


上台就沒帶




最後上台我沒穿上製作衣服


結果我妹打來問我為何不穿上他做的衣服啊!


其實一方面覺得真的像小丑裝


另一方面原本有打算預備帶著


但是太過充忙盡然忘記帶了


而且我也沒將衣服加工


這次聖誕親子派對棉花糖情緒不穩定


還有媽咪準備不夠齊全


所以等明年還有活動


我們一定要有充分準備啊!


過年怎麼都沒有新年親子派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