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花糖媽咪星期日下午來到板橋朋友家(棉花糖正在樹林阿公ㄚ嬤家玩著)




為的是幫朋友情義相挺啦!




托兒所工作真的很繁雜!


不過這算是一件小差事




他是媽咪我以前


第一個讀的國中同學(因為媽咪我跟拔拔是第二個國中的同學)


也是我高職不同科系同學


以前托兒所同事(後來各自選擇其他家園所)


專科不同班同學(一起去幼保科夜間部讀了三年書)


二技不同科系同學(一起去報名假日在職班我讀了觀光休閒管理系而她一樣選擇幼保系)


現在持續聯絡著


單身中大家幫忙介紹一下啦!


這是朋友哥哥的姪女三歲(口才很好很活潑喔!)




朋友哥哥的姪子(大我家棉花糖一個半月體格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