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麻麻星期六早上帶我去看皮膚科


給醫生ㄚ姨檢查傷口復元程度


之後拔拔麻麻帶我去玩具反斗城玩玩具喔!


還有去旁邊遊樂場開車車



麻麻去家樂福借車車因為拔拔麻麻要吃午餐讓我開車車


這裡車車


跟我家附近家樂福車車長的不一樣而且也比較乾淨喔



這是家樂福裡其中一家餐廳日式料理拉麵



麻麻吃海鮮拉麵還送一盤豆腐喔!很好吃喔!


 



拔拔吃豬排拉麵



吃完飯旁邊有小朋友玩的遊戲我也很喜歡玩投球喔!


準備投籃囉 !



投進去了!




我好厲害喔!我全部都投進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