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晚上棉花糖發高燒


原以為是早上帶他去山上玩冷到了


所以自行服用退燒藥


但到了隔天又燒起來


我們到藥局買了退燒藥


但是棉花糖開始發燒顫抖起來


我們趕緊送他到長庚掛急診


檢查結果又是泌尿道感染


三天後才能培養細菌


檢驗出是何種細菌入侵


急診室護士很誇張


找個血管找很久就算


還打歪了


棉花糖只要是醒來哭了兩天


醫院護士是三班制


我問了其他護士說棉花糖手感覺腫腫的


而且旁邊有流血


它們都告訴我是正常的


因為第一天沒有單人病房


到了第二天住進單人病房後


才有資深護士看到針頭歪掉


馬上幫我們換掉


棉花糖才停止哭泣


資深護士果然不一樣


馬上找到血管


很快打上點滴


或許是住單人病房


感覺單人病房都是資深護士服務的



貼OK蹦的是前兩天打的點滴



這是第三天打點滴


可憐的棉花糖打上點滴不能動手




為了安撫棉花糖情緒


每天從病房下來一樓玩狗狗車




我會一手開車車



晚上天氣很冷麻麻幫我批上他的外套



我們一家三口就從初二住到初六出院


總結~


這次又是因為嗯嗯跑到尿道裡引起的細菌感染


所以我們決定以後無論要去哪裡住宿


都會帶棉花糖一起去玩


就算是大掃除也讓他在家陪麻麻


其餘的也不想在部落格多講


總而言之就是洗屁屁吃藥藥都要經過我的手


再也不會讓棉花糖離開拔拔麻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