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拔拔去大江購物中心換衣服因為麻麻買太大了!


原本拔拔要騎車帶我去的


但是我會怕怕


所以我跟麻麻在家等拔拔


拔拔車快修好ㄚ這樣我跟麻麻才可以出去玩啊!





雖然沒有車車但我們借了寶寶車來開



要吃午餐了先停車一下



這裡中壢中山東路家樂福吃的餐廳比較少


我們第一次來這一家吃午餐


 




拔拔選了莎朗排餐



套餐濃湯加大和沙拉


麻麻說早知有附湯就不要叫套餐


 



麻麻選了白酒蛤蠣套餐


但是麻麻說酒味道太濃了


跟外面吃的不一樣


麻麻說下次不來了




巧克力摩卡





我在家有吃過稀飯了拔拔餵我喝濃湯


 



來家樂福我最愛坐的就是小動物車車


 



奇怪這個翹翹板怎麼不會動


 



還是來玩打地鼠



我最喜歡打鼓了



我還沒打完別拉我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