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家樂福裡的泰廚房


兩人同行一人299外加服務費10%飲料另外


大概兩人吃完八百多


'還滿好吃的


但是我覺得價位這樣算小貴ㄟ!


中壢還滿多好吃的


在中原大學附近那價位還滿便宜又好吃



麻麻去吃家樂福裡的泰廚房




因為是平常日所以沒什麼人




我自己吃飯




蝦醬空心菜(我吃很多因為不會很辣)



咖哩牛肉(我和麻麻都不能吃牛)


胡椒雞




摸摸喳喳麻麻愛喝我不愛喝



我亂撿雞肉吃辣到了啦!


棉花糖撿了雞肉殘渣有點辣辣去辣到了趕緊讓他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