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棉花糖開始不喜歡吃麻麻煮的飯飯了


可能是吃來吃去都是哪幾樣菜吧!


每天都是吃飯像作戰ㄚ!


但是到是很愛吃大人食物


所以每天我都在想要做什麼食物給棉花糖吃


他才會愛吃呢?


因為關於廚藝~ㄏㄏㄏ我正在學習中啦~



麻麻說要用好吃的飯飯給我吃



我好想吃吃看喔!



這是今天晚上要作飯糰和壽司的材料




這是中午剩下來的地瓜飯飯


肉鬆


蛋皮(煎的太焦了)


小黃瓜和紅蘿蔔有煮過(不過媽咪我試吃還真是難吃啊!)


各式材料




到彩遊館買的秘密武器




製作壽司材料


哈我是真的不會啦



捲的很醜的壽司


我忘記怎麼捲了


我記得以前好像我媽有教過我





用工具做飯糰還有點神似


不過沒分顏色


 



我麻麻第一次做飯糰和壽司給我吃


雖然有點醜醜的但是這是麻麻愛心


所以我還是要把它吃光光



雖然醜醜但是還是不錯吃


不過海苔太難咬了


麻麻下次你要請教別人


用漂亮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