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棉花糖變醜了


因為媽咪我第一次自己幫他剪頭髮


我是用梳子刀片削的


越削越短越來越醜


雖然棉花糖完全沒哭還很開心


但是礙於媽咪手拙


所以決定以後還是花錢去剪髮囉!


不然以後帶去給棉花糖大ㄚ姨嚕好了!




重點~棉花糖自己會脫褲子說要尿尿喔!




媽咪我要去坐馬桶寶寶



我會自己噓噓



雖然沒有尿很多


但是棉花糖努力滴了幾滴了


 



我很棒我會說我要尿尿喔!


 


現在棉花糖大小便訓練中


有在進步中


嗯嗯或尿尿下去都會跟媽咪說囉!


不過原諒媽咪偷懶有時都沒固定帶棉花糖上廁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