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全埔心農場六月二十一日五十三周年慶免費開放入場


今天一家三口一起出遊人超多高速公路大塞車


下了幼獅交流道一樣塞在工業區路上


沒想到埔心農場魅力真不小



準備進入囉!



人真的好多ㄚ!


 


 



很多人排隊等坐觀光火車一人二十元


不過因為棉花糖有推車所以不太方便上去


 



媽咪我大概有快十年沒來了但是這兩尊牛還在



來一張舊地重遊與牛牛照相


最近常跟棉花糖爸意見不合


看到這看板的字感觸很深


發覺到戀愛跟結婚完全是兩回事


不過這是個人感受



棉花糖笑一下ㄚ!



我剛睡醒!我不想笑!




好啦!我含蓄笑一下



媽媽抱我我就會開心笑


個地方都有指示牌



不過好像沒看到人騎馬ㄟ?


還是騎木馬比較好不用收費



可能等回才有節目吧!



控窯(突然好想吃烤番薯喔!)




好可愛的恐龍車喔!



拔拔說等棉花糖長大點再帶他來坐!



我們跟小麥阿姨約好準備去找他囉!


 





草地上很多人在玩飛盤


我也好想玩但我要等長大才能去玩



小麥阿姨你到底在哪裡啊?


我們終於約在烤肉區了


今天不用收費


但平日不用收費



烤肉區好多人喔!




因為突然下大雨所以拔拔決定烤肉



拔拔正在生火



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



麻麻跟棉花糖



一盤燴飯要一百元真是貴死人ㄚ!



玉米一盒也要一百多ㄟ



因為有買其他食物所以拔拔只買了幾盒烤肉食物但是每一盒幾乎都是要一百多


這裡東西都好貴喔!


一罐汽水飲料要五十元


這裡是坑人的地方


小麥阿姨和男朋友租雙人腳踏車


 


租腳踏車一小時要一百五十針是坑人ㄚ



來跟小麥ㄚ姨它們合照當電燈泡


烤完肉雨也下完準備回家






咦!乳牛ㄟ!


哞哞哞乳牛是COW




回家囉!小麥阿姨和叔叔BYE BYE!


雅君阿姨下次要記得時間來跟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