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三表弟放假跟女友來找我


原本是想來看我家棉花糖


但我自己一人在中壢


所以想一想請他們去我新家的社區KTV


好險今天沒人


因為我是臨時預約


不過只能唱三小時時間還真短啊!


因為分三個時段


不過都只能唱三個小時而已



小我三歲的表弟




表弟正在唱歌




表弟跟女友




表弟跟女友正在為未來婚事傷腦筋ㄟ!


看到自己在唱歌


真的是覺得怎麼長這麼胖阿!


唱完後我們到大廳聊個天


又去我住的中原大學附近那


我帶它們去吃著名的中原米老鼠牛排


之後就到中原夜市逛囉!


不知不覺從中午到晚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