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從中壢把棉花糖帶回樹林給婆婆顧


自己就跟專科校車同學去吃飯啦!



同學做的手工餅乾還真好吃ㄟ!不輸給外面賣的!



這裡點餐是單點我點的是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口感我是覺還好ㄟ!跟我自己煮的差不多(我不太會煮義大利麵喔!)


這裡沒有套餐式我點一杯紅茶才三十ㄟ!


因為我遲到了所以沒照到其他人的餐點



再次強調我讀專科時慢了五、六年才去讀夜間部啦!




我的專科校車同學小我五、六歲啦!




雖然說只能用餐一小時半




但是沒什麼人還是不會趕你的啦!


 




但是下午營業到三點而已




擺飾滿獨特的




感覺來到國外鄉村酒吧




餐廳還滿有特色的






有心機的照相


越來越會擺角度了




如果身材再瘦些就好了!




這裡有兩層樓




客人幾乎都走光了




這個吧檯很鄉村




牆面還不錯設計




四個人請服務生幫忙拍


把我拍得太胖了啦!




從鏡子拍有點反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