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ㄚ姨帶叡叡哥哥和叡叡哥哥的姑姑還有翔翔哥哥來我們家玩


(最近麻麻沒PO我照片上來,讓妳們看到我黑輪樣子沒錯我上禮拜皮皮用跑的撞到房間電視櫃了)



哥哥你麻麻在說故事不要亂跑啦!


 



翔翔哥哥在跟我玩炒菜


我麻麻說我們要乖乖吃飯




等我們吃完飯就帶我們去玩具反斗城玩





那我們要快點吃飯飯



我們好開心喔!




我們到玩具反斗城了先來開動物車車



YA!


 



麻麻快坐來我載你喔!


















我爬上來了




我都好想玩喔!




我最喜歡在玩具反斗城藏起來讓麻麻追了


玩具反斗城玩回來要洗澎彭了!




我最喜歡玩水了




還有一個翔翔哥哥在旁邊哭哭不敢進來跟我們洗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