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麻麻為何你要把我放在像籠子的地方ㄚ?



我正要付錢給人沒空拍照



什麼那裏有故事屋喔!



阿姨要講故事給我們聽囉!



叡叡表哥這裡比較好玩啦!


 



哈被發現到了!



表哥很好玩吧!



阿姨和叡叡表哥



你們要待在那講故事喔?



好吧!那我過去陪妳們



什麼要回家了?


唉!我麻麻不喜歡逛太久啦!


好吧!我跟麻麻是坐ㄚ姨車車來只好聽他們的!



阿姨我捨棄我麻麻跟妳們牽手走路



阿姨:那你要乖乖的喔!


棉花糖:好!你要照顧我喔!



棉花糖:表哥那裏有小妞喔!


棉花糖:小姐妳要不要跟我們做朋友?


小女生:小弟弟等你大一點再來跟我說吧!







表哥我被拒絕了!我走不動了!你揹我!



阿姨:看鏡頭笑一個


棉花糖和叡叡表哥:我們被一個小妞拒絕了沒臉見江東父老





棉花糖:哥哥沒關係憑我們的帥樣我們還有很多機會的


叡叡表哥:真的嗎?那我就放心多了!



阿姨這種粗重東西我來幫你提就好




我們買了拔拔衣服要回家了


 




我正在玩ㄚ姨的小恐龍鑰匙圈


我表哥他想睡覺了!


回到車上就睡著了


害我好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