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花糖最近持續生病快一個月了


心裡很不捨


但是也變得很煩躁


可能剛好MC來也有關吧!


跟老公也大小爭吵不斷


讓我心灰意冷極了!


前天氣到不想帶棉花糖了


因為覺得自己怎麼做都無法得到跟老公的共識


已經打算棉花糖病好預防針打好後送回公婆那


而原本我已經打算去上班找工作了!


但是昨天老公跟我溝通後


我決定一切回原點繼續帶我家棉花糖啦!


棉花糖爸說~


其實他有跟同事說只要拍拍我肩膀就會消氣


但他說在氣頭上就是做不到


我說我也在氣頭上我想的非常悲觀結局


結果拔拔真的拍拍我肩膀叫我不要生氣


後來拔拔說


如果我是因為想工作才去工作他不會阻止


但是如果是因為賭氣而去工作那他覺得很傻


拔拔說他捨不得我去吃苦所以寧願他辛苦賺錢也不要我去吃苦上班


就是這一句話打動我的啦!


ㄏㄏㄏ我還是很沒用就這樣原諒他了!


我其實知道老公真的對我很好


雖然有時愛對我大聲


當然我也不相讓啦!


就是愛對罵一下


難怪(家後)歌詞有一句話說


幸福就是吵吵鬧鬧~


每天老公下班都會幫忙我曬衣服洗碗洗奶瓶


雖然我盡可能自己做


但是帶著愛黏我的棉花糖真的是好難喔!


體貼的老公說


洗衣曬衣 洗碗洗奶瓶這些他可以做的他來做就好


我只要負責顧小孩就好


真是(就感心)ㄚ!


所以我們就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