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花糖發完燒


開始感冒咳嗽流鼻涕


緊接腹瀉


前天麻麻再整理衣服


他在旁邊玩


要放衣架到衣櫃下巴不小心擦撞到衣櫃板


好險只有擦一點傷小瘀青


隔天想自己拿CD跑到麻麻旁邊要拿


結果頭抬起來不小心擦撞到眼睛


傷口有點深


有了上次經驗


趕快帶去天晟醫院急診


眼皮外傷擦了一下藥


下午帶去眼科檢查一下


好險無大礙


現在擦藥和點藥水即可


現在換我被棉花糖傳染感冒了


先拿之前藥吃如果沒好轉再去看醫生囉!


我的臼齒星期一吃東西時不小心咬斷了


醫生說我周遭都是假牙


無法裝假牙


唯一方法是拔牙


之後再考慮去植牙(但一顆要六、七萬ㄟ哪來這麼多錢啊?)


醫生還檢查到另外一顆有蛀牙刷不到也要拔掉


我當然害怕


醫生說等我有心準備再去拔吧!


拔拔不是很高興


因為他認為既然不舒服應該拔


因為他還特地下午帶我去看牙齒


但我先清潔牙齒


我的立場是


棉花糖這麼多狀況


加上我感冒不舒服還有MC也快來了


我再拔兩顆牙一定超級無敵不舒服的


這樣我全身都痛ㄚ!


就等我感冒好了、MC走了、棉花糖好了


下禮拜再去拔吧!


棉花糖行行好別再出狀況了


否則我可能被掃地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