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麻麻準備帶我出去玩了


 



在菜市場一家好多人的餐廳


麻麻說下次也要來吃






我們先來吃里長ㄚ嬤的碗櫃




拔拔好吃嗎?




我吃吃看




葷的比較好吃麻麻點素的沒什麼味道




我們一人一碗




繼續去吃囉!


拔拔吃完再換麻麻吃



臭豆腐好吃ㄟ!



原來黑豆花不是黑色的它是用黑豆做的所以才叫黑豆花



熱熱天氣吃冰最好吃了




大溪老街真熱鬧



麻麻你肚子好大喔!




麻麻你真的要減肥了




拔拔買了兩件卡通圍兜兜和熊熊給我




雖然天氣很熱但我還是要抱熊熊




我口愛嗎?




那裏有人在玩陀螺




YA




拔拔抱好ㄚ我快掉下去了




父子電眼一下




蓮花指




純真笑容




出發去慈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