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半夜棉花糖爸爸手機突然響了幾聲


後來有掛掉


害我嚇到


我以為是我家棉花糖阿嬤打的


看了一下電話


才知是拔拔的前女友打給他(我有大概記得電話)


它們都分了三年多了


為何他還是一直要找棉花糖爸呢?


 


雖然我跟棉花糖爸是國中同學


但是我們是在同學會第二次才開始交往


拔拔在跟我之前與他分手有半年了


雖然我不知是真是假


但至少在跟我交往時它們已經分手了


所以過去事我也不計較


 


開始交往那女生有時都會打電會給拔拔


棉花糖拔拔用拒接來電


但還是有不小心接到時


因為她會換號碼


她也會傳簡訊關心拔拔


那女生也知道棉花糖拔拔跟我交往


我不知是不是故意的


 


那時我的念頭只是想


乾脆我們不要在一起好了


因為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


我不想去整天提心吊膽懷疑對方


但是棉花糖拔拔跟我保證


我也知道棉花糖拔拔


真的對我很好


 


棉花糖拔拔說有些女生對感情很執著


所以會不甘願放手


但是我跟拔拔是有婚姻關係的


也這麼久那女生之前平均半年打一次


已經一年沒打


現在又打來


聽小姑跟婆婆說她有男友


我想打來給棉花糖拔拔不是說她失戀就是要結婚吧!


 


我覺得這劇情


好像娘家的劇情喔!


女生一直想復合


男生卻不願意


只是我家棉花糖拔拔不像建銘一樣給女生機會


 


棉花糖拔拔說我們有小孩


不想讓別人打擾到


這樣對小孩不好


因為我說如果她再打來


我來接


棉花糖拔拔說怕我跟她起衝突


我說我不會


我會好好跟她說你睡了


有什麼事需要我轉告


我是有受過教育的人


並不會像那個女生一樣


棉花糖拔拔第二次參加同學會


已經跟她分手了


打去我國中同學那亂罵一聽


男女之間的感情很微妙


無法搶求


奇怪我以前失戀


我也不會跟對方死纏爛打


分就分了


就當回憶不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