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去年一樣


提早一禮拜慶祝母親節


但是娘家家裡比較沒那個氣氛


因為小妹沒回來


而大妹是安親班老師上班地點在娘家附近


所以中午下課回來家裡吃飯就沒帶他的小孩回來


娘家顯得有點冷清


不過有我家棉花糖熱鬧多


~~~~~~~~~~~~~~~~~~~~~~~~~~~~~~~~~~~~~~~~~~~~~~~~~~~


而婆家母親節不是慶祝母親節


而是母親幫大家慶祝


因為公公只要一句誇獎的話


說他最喜歡在家吃我婆婆煮的菜


婆婆就會從早忙到晚


子女說去外面吃


婆婆還是希望大家團聚在家煮她吃的菜


~~~~~~~~~~~~~~~~~~~~~~~~~~~~~~~~~~~~~~~~~~~~


所以我跟棉花糖爸說希望以後他跟他兒子幫我慶祝母親節


記得帶我出去吃


不要讓我母親節還要這麼辛苦做事情


~~~~~~~~~~~~~~~~~~~~~~~~~~~~~~~~~~~~~~


因為婆婆忙我做媳婦也要在旁幫忙


婆家的男人都很幸福


有婆婆這個好太太好媽媽


~~~~~~~~~~~~~~~~~~~~~~~~~~~~~~~~~~~~~~~~


不過以後母親節我不太可能一家三口過


因為節日就是婆家團聚日


因為大伯住外面


二伯有自己房子


小姑跟二伯住


所以節日就是婆婆最忙的時候


我這個做媳婦雖然不會煮


但是還是會做助手幫忙


~~~~~~~~~~~~~~~~~~~~~~~~~~~~~~~~~~~~~~~~


而我的母親節禮物已經自己去遠東買了一個小小的玫瑰金項鍊送給自己


不過棉花糖爸硬要說那是他送的


他只是託我自己逛街買的


棉花糖爸雖然不浪漫


不過我有什麼需求他還是會答應


就是辛苦工作賺錢這一點


讓我們母子倆可以衣食無缺


棉花糖爸都說他是我們母子倆的賺錢工具


真是辛苦棉花糖爸了!


 



 


拔拔麻麻帶我回外公外婆家


身後電腦桌是我爸自己製作的


他瘋狂迷上學電腦


所以家裡放了四台電腦



棉花糖的外婆


有打扮跟沒打扮差很多


這是我買的四吋小蛋糕


外婆忘記我們要回來吃飯


所以沒煮拔拔跟麻麻買了快炒回外婆家吃




拔拔再幫我調娃娃車高度


外公外婆家裡的學步車和嬰兒推車是姨婆給外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