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二朋友排休我們一起去逛街


朋友帶了他大哥的女兒跟我們一起去逛街


我們先去台北批發街


再來去台北地下街


後來去西門町


逛完才發現我忘了拍照


所以坐捷運回去車站


我趕緊拍了幾張


不過帶小孩逛街是錯誤選擇


非常累


要防止他去動店家東西


又怕他亂跑


走沒幾步就累


要一直抱著


所我們結論是


帶小孩逛街要帶著老公


因為老公可以抱著小孩


媽媽就可以放心逛街了



妹妹也是過敏兒


因為一看她眼睛兩個明顯眼袋


我就知道她是過敏兒了


所以我提醒了朋友要跟他大嫂說


可以去驗過敏源


否則他會一直不斷接觸過敏源而更嚴重


因為我竟然看到我朋友給她家妹妹喝保久乳


過敏兒不是只能喝水解奶粉嗎?


妹妹皮膚都抓到破皮了


真可憐


妹妹想睡了


不過眼睛還是很大喔!


左邊那個是我的同學                                                            妹妹正打算比YA


因為我不知如何介紹


因為我讀的第一個國中跟他是同班同學也是好友


轉學後就到我跟棉花糖爸的學校讀書


之後高職很巧讀了同學校不同科系


畢業後工作我介紹她來我待的幼稚園上班


我們成為同事


後來又一起去夜間部讀專科但不同班


休息一年我們又去讀假日二技


同學校不同科系


雖然都不同班


但是還是都有保持聯繫
所以我們算是同學也是同事也是朋友!


~~~~~~~~~~~~~~~~~~~~~~~~~~~~~~~~~~


台北一日遊我買了一堆小東西


還有第一次買了悠遊卡(早該早點買)


悠遊卡真的好讚喔!


我不用再去排隊買票直接刷真方便


以前我怎麼都不買呢?真是慢半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