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從滿月後剪過一次哩哩啦啦的頭髮後


就沒再剪過


其實我原本是要讓他留頭髮的啦!


但是公婆要我們找時間帶他去修一修


 



首先這是前往家樂福賣場


因為我們想帶他去一百元剪髮




到了目地才知


一百元剪髮指的是十分鐘內一百元剪髮


而且美髮師拒絕剪棉花糖


因為她說不會自己坐的他們不剪


所以我們又帶他去媽媽認識的美容院剪


但是等了好久


老闆娘都還沒回來


所以拔拔既然決定帶棉花糖去棉花糖阿嬤常去的曼都剪髮


美髮阿姨你要小心剪我的頭髮喔!




我很寶貝我的頭髮的




 


你要幫我剪帥點喔!




頭髮怎麼一直掉到我奶嘴阿?




阿姨不要剪到我的肉肉喔!




媽咪說旁邊要在修一下這樣我耳朵才不會癢癢的




快好了嗎?



這是我新造型


謝謝美髮阿姨


還有拔拔麻麻帶我來曼都剪


不過我是用阿嬤的美髮卡


美髮阿姨說這樣才有打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