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喝奶奶吃嘴嘴時吐一點點牛奶在新衣服上


麻麻雖然擦了一下但是有點臭臭


所以我們還是先下來吃早餐


等上去再換衣服



昨天來吃早餐服務生ㄚ姨都沒有給我碗和湯匙


今天給我了耶!



真的好好吃喔!


但是我後來嗯嗯在褲子上


跟拔拔說他都沒理我


後來是我一直要起來


因為我整個褲子都用到了啦!


麻麻發現到


趕緊帶我到樓上去洗屁屁


 


 



洗完澡舒服多了




趁今天要回去快點在玩一下




麻麻說這是熱水瓶一直不讓我玩啦 !




等回我要跟叡叡哥哥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