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R9用完餐後我們又繼續前往找地方聊天


因為R9限定兩小時用餐


這一家聽說是有名的鬆餅店超多人


下次要來吃吃看



我們到新光三越的下午茶


我記得之前是衣蝶館時


我跟Annile共事時有來用餐過


不過那一位姐姐貴人多忘事已經忘掉了




假日餐廳人超多


所以們趁著叫號時到旁邊家飾館逛逛



 


剛吃飽所以點各飲料囉!



 


趁飲料沒來


我們一起欣賞小a待的蜜月照和結訂婚照片


他蜜月旅行去法國真是浪漫城市啊!


 








小A對咖啡情有獨鍾





我點了花茶




Annile點了水果茶




我們三人相約希望兩年後可以一起去捷克


我可是要拼老命存私房錢吧!


到時就希望我ㄤ可以大力贊助囉!


大家散會後


剛好我妹在台北上課


原以為可以一起逛一下


沒想到還是又等待他下課直接回家


不過直接到板橋車站一起吃了晚餐


不知是肚子又餓了


覺得拉麵還真好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