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姑姑訂婚新秘正在幫她打扮


 



媽媽妝


婆婆瞬間戴上假睫毛和貼上雙眼皮膠布


好神奇眼睛瞬間變大變有神喔!


婆婆原本說不要是我們大家鼓吹他試試





棉花糖姑姑訂婚棉花糖超自動很早就起床囉!



奉茶




美麗髮型完成




棉花糖姑姑只做一種造型


因為他說訂婚只請親戚所以他只要穿一套就好


我是很愛漂亮又愛現所以要我穿幾套我都願意啦!哈哈哈





二伯特意去買襯衫


這一件還不賴喔!相親時也可以穿啦!




棉花糖拔拔去哪他跟到哪



 



坐著那個老老的是棉花糖ㄚ祖


正在講古~><


真的是很不會看場合說話


不過算老當益壯



等待新郎車




棉花糖和ㄚ公




愛作怪的棉花糖








新娘子和新秘



新娘子和棉花糖媽媽


 



新秘要幫棉花糖姑丈整理頭髮







聘禮




新郎新娘




湊熱鬧棉花糖




棉花糖大伯二伯姑姑和拔拔




吃湯圓




很黏的棉花糖


沒辦法全程不跟我只找拔拔




祭拜祖先




抱住拔拔不放





棉花糖最小的舊公


(婆婆家好像有五姐妹四各兄弟吧!婆婆是大姐)


雙方交換聘禮






帶上幸福婚戒




戴上項鍊







有請專業攝影師拍特寫喔!




要出發一品香喝喜酒


結果車子沒電(好險有熱心鄰居啊!)


棉花糖爸說應該是我上次把車用沒電又發不起


(上次我車沒電剛好是棉花糖生日那天好險有熱心鄰居幫我發電)


每次都是重要日子沒電ㄚ!


所以隔一天回家我去換新電池了


老闆說電池有壽命



小姑訂婚請的都是親戚七桌而已朋友結婚才請




我愛吃的龍蝦沙拉



棉花糖外公外婆和表哥





愛作怪兩人組


要再隔半年才有結婚儀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