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amily.emmm.tw/


關西清境花墅親子餐廳


 


電話:03-5478839 手機:0935-513759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我要大大推薦這裡超適合親子同樂
重點餐點也好吃服務也不錯啦!



這裡好山好水



可以預約烤肉的好地方


 





用石頭製作的招財貓好特別ㄚ!



兩父子詢問餐廳去處又往上走囉!






這裡山上沒收訊ㄚ~~



好多店家可以依依走透透



屋頂






門口


 



門口外的花園



杯子擺設我喜歡




彩繪椅子








鋼琴




可樂保險箱




攝影棚




攀爬區


可惜棉花糖站上後不動


為娘我也不知如何爬ㄟ?



有套餐和下午點心


雖然我們是下午來但我們還是點了套餐





我的檸檬鹽酥蝦


還真好吃ㄚ~




拔拔點的豬肋排





贈送的小菜也很好吃



裡面有魚清淡又好喝


棉花糖很認真畫畫


 



棉花糖認真吸溫熱金吉茶免費供應


 



認真吃飯兩父子



餐廳擺設



外面有沙灘提供玩沙組販賣










今天人算少大概是天冷加上跨年大家起的晚吧!


 



戶外區孩子可盡情奔跑


 




 


 


 




敲敲鐘響


 


 



雪人應景


童玩世界


跳高高床


但有大哥哥在跳所以棉花糖沒進去




拔拔教棉花糖如何爬棉花糖得心應手囉!




很刺激的溜滑梯玩了五次棉花糖說太刺激了他要玩別的



走向棉花糖的目的地


 



此刻的我正在盪鞦韆看著天空望著棉花糖兩父子



棉花糖爸正拿著單眼特寫棉花糖



棉花糖自己一人挖沙一小時還捨不得走


我們承諾棉花糖下次還會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