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二十日早上拔拔去大陸出差


麻麻趁拔拔不在偷偷自己帶我去台茂


這裡從南崁交流道直直下去就到了


因為拔拔說麻麻只能在家裡附近開車在我出去


但是麻麻沒有聽拔拔的話


好險我們有小麥ㄚ姨當衛星導航


麻麻每次不知道路都打電話問小麥ㄚ姨


 



 


我跟麻麻一起去吃午餐


 


麻麻最喜歡吃海鮮義大利麵了



副餐我也有吃喔!


 


哇!好漂亮喔!




這裡會下雪喔!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地方ㄟ!



這裡好多人參觀




好大的聖誕樹




實在太大了都看不到我了





 


 



這裡好夢幻喔!



旁邊有小朋友幼稚園在辦活動ㄟ!


主持人麻麻說他好像認識


因為麻麻以前也是在托兒所上班




我們逛到晚上


麻麻說這裡的甜甜圈不好吃


 



但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麻麻說好險他不用打掃


所以可以讓我自己吃




真是太好吃了


我要休息了


我們下次再待拔拔來這裡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