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要回國囉!



導遊已經六十歲囉!看起來還很年輕!



這裡是飯店旁




感覺好像在一幅畫裡面




小弟太小個我看起來好像巨人




這兩位妹妹在基隆經國讀五專算起我是他們學姐因為我二專在那畢業的




男人都喜歡年輕妹妹因為顯示自己很年輕





中午在中華樓用餐


 



這裡很多都是我愛吃的食物


但我卻一點都吃不下


吃了就吐


所以我想不是水土不服


而是當時棉花糖在媽咪的肚子裡了



很復古的港式餐廳




跟裸女合照


 



準備去機場前又先到購物中心採買一番




蜜月團夫妻合照




與老夫少妻配(男六十一女七十一年次)




與年輕時髦夫妻合照(這位時髦太太這個月才剛做完月子喔!)




這一團蜜月團先生們很愛抽菸ㄟ!


煙還是盡量不抽好




準備回國囉!


這一趟峇里島蜜月旅行


還滿好玩的


只是個人花費很多


因為大家都在蜜月


所以開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