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峇里島第四天


從飯店用完餐後


導遊又開始待我們去消費囉!



這裡是位於機場旁的免稅店


在這買東西要等回國後去機場領回



在這買了幾樣彩妝用品送人和自用


當然我親愛的老公買了一個COHA拼布包給我


老公說這是新婚禮物喔!


羨煞蜜月團的其他太太們囉!


ㄏ忍不住自傲起來!




不過這裡都是名牌精品所以大家逛一下後就又繼續被導遊帶去其他地方消費囉!


 



導遊帶我們去賣咖啡豆地方


不過咖啡豆真的很貴喔!



聽說這是一棵樹裡才製造出來的咖啡豆


 



我們不是咖啡愛好者


但我們還是花了一千六買送婆家和娘家紀念品


(因為我娘家媽媽很愛喝咖啡)



終於準備去放鬆囉!



來做露露SPA囉!


不過行程送的跟自己自費的SAP差真多耶!



今天全身去角質不過這裡感覺很老舊!



行程關係早上就來SPA


還是前三天晚上玩了一整天最後才去按摩比較棒



中午用餐



這一串葡萄真的好小喔!



一整個下午讓我們來逛洋人街囉!



不過這裡太多可以逛囉!逛不完啦!


在這裡的太平洋百貨看到好多盜版名牌包不過做的都不是很好


一看就是假貨啦!


沒想到這裡可以公然賣假貨



在這吹吹冷氣也不錯





在這很悠閒喔!



這裡是老外的天地


 


 



逛到一半發現到這裡有海邊



這裡海洋很寬廣


 



遠處有人在那戲水


晚上準備用餐


晚上的餐廳有表演秀


但是原本借用同團妹妹相機拍照


但是他沒E~MAIL給我


所以就錯過那個畫面囉!


因為我的相機充電不足


所以沒有拍很多啦!


所以好多畫面都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