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媽咪我用手機拍的




今天準備出發到桃園竹圍漁港


棉花糖坐汽車座椅腳腳不安分



今天剛好竹圍嘉年華會


去用餐的照片在照相機裡


下次再分享囉!




裡頭的哥哥問我們家棉花糖要不要玩?


我說棉花糖太小孩不會玩


因為那個是電動的方向盤可以操控



等我長大也要來玩


魚市場大家正在買魚ㄟ!


麻咪我牙齒癢癢想咬東西




拔拔剛去餐廳好像好像喝醉了


這裡好有趣喔!




第一次看到船ㄟ!


好新奇喔!


拔拔你身上有酒味


拔拔下次我還要來這喔!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船




好多船船好好玩喔!


怎麼船沒在我後面呢?


這裡真的太好玩了




麻麻我比較喜歡看風景我不想拍照




我好想下去玩玩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