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生產的醫院7/20~15週年慶


從早上到下午都有活動


但早上是1.BABY爬行比賽


2.親子闖關園遊會


所以我們這些孕婦只要下午參加即可


但內容標示不夠明確ㄟ


2張宣傳單寫的不一樣


因為在社福館辦活動


3樓和5樓都有活動


海報寫1點報到


但報名表要我們參加媽媽教室的3點報到


結果有個闖關換禮物的紙張和抽獎卷(最後面才放入抽獎箱)


(我沒闖關但她們還是好心的送我禮物)(贈品還不錯喔!)


粉紅袋子裡內容物很多還有美強生廠商因為上次我有粉紅色


這次換藍色曼谷包送給我妹


*********************************************************


活動內容有


1.嬰兒按摩


2.爸爸拿尿布媽媽疊尿布疊起來的都會送媽媽喔!是妙而舒的品牌


等這些活動結束後最後是


3.媽媽教室孕婦瑜珈和拉梅玆呼吸法講解


及醫生護士藉由演戲傳達產程內容如何有效呼吸減輕疼痛


演戲當然很快生出來而老公還說生小孩很快


明明聽很多人說產程陣痛長達2~4小時ㄟ


產程希望能不要那麼疼痛阿!


***********************************************


媽媽教室有五種大獎


1.免生產費用


2.免嬰兒費用


3.4D超音波寫真


4.新生兒聽力篩檢


5.1日膳食餐


其他婦嬰用品獎項已經在之前活動被抽走


因為我是最後才放入抽獎箱


老公說不知工作人員是否有幫我們放抽獎卷


也不知這次棉花糖是否幸不幸運可以抽到其中一個獎項


我們又對棉花糖說這次要靠他自己了


因為爸爸媽媽實在沒有什麼中獎的運氣


沒想到我們贏得一次4D超音波寫真


還上台照 像領獎喔!


爸爸說這是棉花糖自己選的


我們尊重他囉!


近期會安排時間去照囉!


************************************


我們覺得棉花糖很幸運


剛好都有一些活動


除了可以拿獎品外


也因為他的即將到來


讓周圍充滿幸福的感覺喔!


因為他一出生就會有很多人愛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