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凌晨我們才回到婆家


回去看到棉花糖被叮了很多包


真的很心疼


婆婆說他去廚房(廚房在後陽台旁是開放式的)


棉花糖坐在學步車


婆說他就被叮了很多包


我知道被蚊子叮是無可厚非


但是被連叮很多包


我真的很心疼


但棉花糖爸卻不准我再講


我也知道為什麼


只是上次我帶棉花糖回娘家


棉花糖被叮


它們卻講了好幾天


但在婆家被叮這麼多包


我卻什麼都不能說


 



左手有三四包




右手有三四包




右腿有四五包


應該很癢棉花糖一直抓




左腿有十幾包




內側超多包


這幾晚棉花糖都不斷踢腳


我自己被叮都覺得超癢


我想棉花糖身上更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