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與二技同學聚餐


上朋屋位於桃園廈門街




因為下大雨所以沒照到招牌



這裡是一樓入口



二樓合式


一樓是塌塌米的



這裡採包廂室日式料理




先來張胖胖照



空無一人




兩位女同學




ㄏ大哥跟我媽媽同年喔!


不過他看起來比較年輕




大家都還沒來


先來合照




怎麼大家還沒來呢?


小菜




大家終於來了


為何大家年齡不一呢?


因為我讀的是在職二技


在這認識了各式各業的人


真的很棒!


也很特別!


二技我們讀的是觀光管理休閒系


大家職業都很棒!


就只有我是遊手好閒不務正業


因為棉花糖不在我這


所以我連全職媽媽都稱不上吧!



龍蝦



生魚片




壽司


鮪魚串(我第一次吃還滿好吃的)




海鮮鍋




魚頭




炸蝦




雞肉




蔥燒牛肉(只有這一道菜我不敢吃因為我只吃海鮮類和炸雞啦!)


今天是我們從去年畢業後的第一次聚會


下次還要再一起聚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