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個月聚餐


我們這個月又到了青樓了


因為上次抱怨沒照相


這次小麥提醒我囉!




瞬間移動


大家照來照去哈哈哈




原本我跟雅君個點了三樣小吃


後來他又反悔多點了


唉浪費食物了


老天爺不是我們不吃ㄚ


我們是真的吃不下了!


三樣特價一三九


但我還是覺得貴死人


外面炸物很便宜ㄟ!


這一家餐廳真是賺翻啦!


跟麻吉小麥


雅君要走氣質路線




我喝到一半才想到照相




小麥點超麻辣牛肉火鍋




雅君點小辣牛肉火鍋




三位專科麻吉


(題外話~跟老公說很討厭跟他們照相


因為我看起來好胖喔!


老公說不會ㄚ這樣你的版面才大啊!這是安慰我還是貶我ㄚ!)我要減肥~~~~~~~~~~~~~~~


他們兩個都很注重身材喔!


我們兩個身高差不多但是體重卻差個十萬八千里啊!




小麥比較高但是非常注重身材


我要跟她的毅力看齊


愉快的一天度過囉!


下次約好要去戶外踏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