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帶著對我生日未過的虧欠


提早下班準備帶我出發用晚餐



穿上塵封已久的高跟鞋出發囉!



從中原大學騎車不到五分鐘


在大潤發旁



吃到飽


平日午餐三九九晚餐四九九


假日晚餐五九九


都還有加10%服務費



菜單上都可以點一次先點五樣



先來張自拍


老公說不照還是擺個樣子照相


棉花糖拔拔吃到飽哲學


一不先吃喝湯湯水水食物和飲料


二先吃頂級自己又愛吃的食物


三便宜食物擺最後想吃才吃


四吃到飽~要九分飽否則真的吃到飽會太撐


五平常食物一次到位中途停場會吃不下


這是棉花糖拔拔吃到飽哲學


留戀一下



首先先送來一鍋火鍋


但是麻麻沒吃ㄟ


因為吃了就會飽


我要等我愛的蝦子來



水煮蝦不太愛吃所以我們還給店家



紅油蒸蝦(口味還好)






招牌胡椒蝦(還滿好吃的)


蒜泥蒸蝦(也還不錯吃)


麻油酒蝦(口味淡點但還不錯喝)


泰式鹹酥蝦(剛開始吃不錯但吃久後反而有點怕那個味道)



沙拉蝦(甜甜的但不是很優)                                                   泰式檸檬蝦(恩~可能我們不適應吧!)



第一輪出場



第二輪上蝦



 


第三輪上蝦


我們沒點菜及飯還有蝦餅


因為後面已經吃不下囉!


推薦胡椒蝦和蒜末蒸蝦這兩個


但是老公說他們的蝦是白蝦所以比較便宜


基本上跟黃金海岸或大鼎活蝦還是有差別的


因為這兩家蝦子大


口味也不錯


不知是否是跟廚師有沒有關ㄟ?



第四輪麻麻愛吃的甜點


黑森林和乳酪蛋糕


黑糖、巧克力、雞蛋布丁


第五輪又是麻麻在吃的


玫瑰茶凍、鮮奶紅豆乳酪


後面還有吃冰和玫瑰花茶


拔拔呢?


他是吃了水果和一杯啤酒啦!


我們的吃到飽


真的我還滿飽的


所以說帶我去吃到飽不會浪費啦!


但是明天真的要開始減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