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隔一天拔拔帶我們去北埔老街


人好多喔!



原來旁邊也有店家


拔拔正在跟我玩




這一條是老街




有幾家餐廳




很多人都不知道這裡有餐廳喔!




這個是導覽圖




前面是路人阿姨幫我們拍照




不過我不想看鏡頭啦!


我正在咬奶嘴


我們再看其他地方




我想比ya




我手手很好吃




太陽好大喔!


兩個奧嘟嘟的人




大廟有人在表演喔!


那個是什麼?


我們準備回家了









我今天又有一個新玩具了



這個車車可以自動開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