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棉花糖拔拔帶我們去新竹玩
在去新竹路上我們看一家餐廳


感覺很多人


應該是很好吃吧!


所以我們就選了這一家餐廳吃午飯囉!






 客家菜還不賴



拔拔麻麻我們要去哪吃飯ㄚ?



我們要到這一家餐廳吃飯



旁邊好多魚喔!



好多人喔!



拔拔正在點餐




拔拔說出來玩要吃好點


但是我都不可以吃ㄚ!




只有兩個碗我還小不能吃




那個菜看起來好好吃喔!




麻麻說我在大點就可以跟她們一起吃 了



為何外面炒出來的空心菜特別好吃啊!


一盤一百八十元(有點貴ㄟ)



空心菜吃完飯才送來ㄟ





將蝦頗成兩半放上蒜末超級好吃



好吃的蒜味蝦!(一盤兩百多還算便宜ㄟ)





豆酥鱈魚(一盤三百五十元)還滿好吃的



油雞拔拔說好吃



也可以沾上橘子醬




拔拔麻麻吃飯飯


我只好看外面風景




好無聊我只能玩自己腳腳




拔拔麻麻我也可以吃一口嗎?




我吃我的一級棒




不過拔拔麻麻的午餐看起來比較好吃




我的圍兜是網路小冬瓜凱凱媽咪送給我的喔!


拔拔不要抱這麼緊啦!


我們兩父子長得像嗎?




被發現偷吃手指頭了!



吃完飯要去內灣老街囉!



之前拔拔麻麻來是一家餐廳ㄟ


現在拆掉變成廣場了



這各是路線圖


 



我們只有逛外面沒進去逛


 



我每次逛街都在睡覺喔!



拔拔推好點喔!不要太快我喜歡慢慢逛



拔拔買內衣給阿公穿



拔拔也買給我


因為阿公說穿這種才會涼啦!



這是內灣老街尾巴也可以坐火車來



我們要回家了


先照一張留戀



我的禮物是巧虎充氣娃娃





拔拔照好了嗎?


我的巧虎快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