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好熱喔!這是哪裡阿?




我覺得我有點累ㄟ!



棉花糖媽愛吃的食物


來張母子照





又是棉花糖媽咪愛吃的食物


好像都是冰淇淋ㄟ!


上次爸爸帶媽咪去三峽買一個要七十九ㄟ


這次買三十九元


 



爸爸口渴了買杯飲料



我們要上去逛街了


 



父子合照



這是通往二樓的走道



爸爸在推我上去逛街


 


我們買了一盒中藥熬成的豆干和鐵蛋一盒一百元


媽咪說很好吃但是很少有點貴


棉花糖媽忘記照相了


我們在等電梯來上來


我們要去一樓商場逛街


爸比媽咪說下次再來買碗盤


等我們新家裝潢好


我們又會再來一次喔!




又是棉花糖媽咪愛吃的


爸爸跟媽咪說分我吃一點點


我覺得好好吃喔!


但是回去後我好像過敏


臉上起小疹子和眼睛癢癢的


阿嬤說那都是色素不可以吃


媽咪也說他很後悔聽爸爸的


所以媽咪說下次不會聽爸爸亂給我吃東西


爸爸原本還要給我試吃冰淇淋喔!


但是媽咪說不行


因為爸爸都說媽咪剝奪我快樂童年


但是媽咪是為我好


因為我還小


要等長大才可以吃






爸爸肚子餓去吃麵線


一碗要五十元好貴 喔!


隔壁賣四十還是很貴!


 



 


現在是我的午睡時間


我很睏睡著了


告訴大家我喜歡翹腳睡覺啦!


我爸爸說這才是正港男子漢啦!





爸爸媽咪請人幫忙照


但是沒有照好ㄟ


那個馬都沒看到



爸爸幫媽咪跟馬合照


媽咪幫爸爸跟馬合照但是我在睡覺所以沒有照相


馬要回家了


原來馬停在我們停車的地方ㄚ!


爸爸媽咪回去去買了鶯歌有名的阿婆壽司


不過媽咪又忘記拍照了


媽咪買了一盒小綜合壽司(有很多個豆皮壽司和肉鬆壽司)三十五元


和茶碗蒸十五元給阿嬤吃


大家也可以來買喔!


媽咪說俗溝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