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棉花糖爸爸答應結婚紀念日送我的香水(我叫他補送的啦!)


之前都用酷其~妒忌香水但比較濃懷孕後味道就改變了


這一款比之前味道淡


但是這一款在安娜蘇裡算較濃的香水


我還是比較喜歡女生的味道啦!


我覺得跟個性有關


因為我比較粗魯所以以要有點女人味只能靠香水來演飾啦!


可放置奶瓶的媽媽包(特價一千一~原價一千三)


真的很方便放置奶瓶就不會亂了


原本猶豫是否要買媽媽包因為好貴喔!


但真的很方便


美強生送的媽媽曼谷包用三個月就破掉了


所以還是買好一點的媽媽包比較持久


棉花糖爸爸買了一隻恐龍包包和恐龍衣送棉花糖~不過恐龍包太大了爸爸說等他大點


讓棉花糖拖著走)


我只有香水是爸爸送的


其餘媽媽包和靴子(尺碼缺貨用寄送的)都是我自己的紅包買的(不過我紅包是棉花糖爸爸給的)


棉花糖爸爸對棉花糖很好買東西都捨得買給他


但他自己對自己就沒這麼好了


棉花糖爸爸過年連一件新衣都沒有買


棉花糖爸爸真辛苦阿!


棉花糖出門都很合作喔!


我們去美食街吃飯時


他也乖乖躺在推車看我們吃飯喔!


如果是在家就會吵著要我們抱了


這小子果然喜歡到外面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