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與老公去紗帽山泡溫泉和吃飯


我們肚子很餓


所以先點餐囉!這是我們兩個人第二次來皇池!


不過我老公來很多次了(跟誰來不得而知!但我想知道只是會更生氣囉!)


 




大家都說經濟不景氣


不過我看來泡溫泉及吃飯的人一堆耶!


吃飯地方有分上面下面還有合式包廂


我們在上面吃還不賴有駐唱歌手耶!



這歌手很厲害英文日文中文台語國語都會


不過老公說他有一些歌不熟唱走音了


因為我有點歌跟我聽原唱的不太一樣


這個妹妹是日本小女生他主動說要唱海角七號日文喔!


她也會說中文耶!


不知他爸爸是不是台灣人耶!


他媽媽是日本人還滿年輕的


大家一聽小朋友唱歌都很專注


給他掌聲鼓勵喔!


 




 


我跟老公中午吃很少


所以晚上肚子餓透了


兩人看到飯菜來


趕緊狼吞虎嚥


蝦子是我的最愛尤其鹹酥最好吃


這是我們兩人甜蜜晚餐


沙魚鍋很大鍋吃不完還打包回家


蔥爆牛柳老公的最愛(我不敢吃牛肉)

鹹酥沙蝦我的最愛幾乎整盤都我吃掉了!


這是下面的餐廳皇池還滿大的


吃飽後前休息一回前往泡溫泉


 



假日好多人我們排了快一小時才輪我們


但是都沒打掃耶!


我不是很滿意


我們進去泡先打掃一番


沖一沖溫泉區


花了快十分鐘


泡溫泉頂多泡十五分鐘吧!


因為快三十分就一直來敲門


之前我們還有泡四十分


人潮多真的服務不是很好耶!


時間未免太短了吧!


擦個乳液穿個衣服時間都不夠用耶!


害我連乳液都沒擦


完全不用補妝


下次希望可以好好泡個舒服的溫泉不用被趕


因為大眾池不限時間


但雙人溫泉限時間



泡好了溫泉真的很舒適身上很暖和


至於我家棉花糖是請婆婆幫忙帶


我們兩夫妻太久沒獨處囉!


所以出去吃個飯泡溫泉才有體力帶我家棉花糖


等棉花糖大點棉花糖爸爸說也要帶他來


我們全家就可以一起泡溫泉


不過我覺得太小泡不是很好


畢竟公共地方不是很衛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