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棉花糖爸要忙到凌晨


應該是說他從昨晚到現在已是凌晨還沒回來


因為棉花糖爸的工作是責任制


所以是沒有加班費的


每天早早上班晚晚回來


薪水並不是很多


股票也不多


聽說要更少了甚至可能沒有


但是會有紅利


可是也不多吧!


唉真希望景氣快好起來ㄚ!


棉花糖爸真的好辛苦


所以我娘家媽常跟我說


叫我不要跟我ㄤ吵架


也不要雜念不然他會很煩


其實我也知道啦!


但是就是會忍不住ㄚ!


我盡量學習溫柔啦!


不過提到棉花糖事還是會忍不住的爭論ㄟ


只能說辛苦棉花糖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