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IKEA看一下裝潢擺設找一點靈感


再告訴設計師我們想要什麼


不過設計師只有上次去第一次驗屋順便丈量


而我順便告訴他我要書櫃衣櫃鞋櫃收納櫃


什麼東西都很多就是錢很少


設計師畫好平面圖


但是並沒問我想要什麼風格ㄟ


我公婆不懂所以會一直告訴我們全部交給設計師就好


但是我想現代的人還是有自己的想法吧!


沒想到去一趟IKEA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些雜物



這是切蘋果的一個七十五元等使用過再告訴大家好不好用



這是帶BABY外出可以使用的尿布更換墊一個二九九元



這是尿布更換墊打開的樣子可以水洗喔!



我又買了棉花糖專用衣架


我覺得還算便宜又可愛,八隻六十五元,


再來是印章色筆,有六種圖案可以蓋圖案也可以畫畫,六隻六十九元


毛巾是拿來擦頭髮的啦!



離開時要記得去服務台跟服務人員要型錄喔!


原本以為他們會說沒有了!但是還滿好的!我一要就給了!


回去後沿途到思夢樂逛了一下幫棉花糖買幾雙襪子


棉花糖腳長很快ㄟ


我都不知選什麼襪子給他了


好快就穿不下了



 


         買了幾顆球希望他會玩,  假日回去婆家再來教他



                          前面



                         後面


 


看到這個袋子我想可以拿來裝外出奶粉盒


其實裝尿布也很實用


不過我妹幫我做了尿布袋了


所以我可以拿來裝奶粉盒囉!



回去路上逛了一下童裝店


老闆說這是1/2設計師自己出來做設計的


不知是真是假


反正還滿可愛的


所以買來給棉花糖帶帶看


上面原本有扣子被我拆下來了


等我乾媽兒子四月中旬結婚時在帶棉花糖去亮相


@@@@@@@@@@@@@@


ㄏ其實還有其他東西


但是不可以在拿出來了~~~~~~~~~~~~~~


希望棉花糖爸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看到小孩東西都好想買喔


當小姐時會買自己的東西


但是當媽媽以後想買的都是小孩東西ㄟ


當媽媽的都這樣嗎?


棉花糖爸說買衣服不要零散買


要買就一次買多點


等1/2特賣會時再帶我去買


但是我真的作不到ㄟ


我真的會再省一點


跟以前單身比起來我真的有節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