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五晚上回去婆家看棉花糖


他感冒咳嗽流鼻涕婆婆有帶他去看醫生


每個孩子會感冒是必然的


但是我只是不喜歡公婆用很輕鬆口吻等我們回來才告 知


我ㄤ覺得我太計較


他說我也沒自己打電話回來


我承認我不想打電話回去避免被誤會


但是棉花糖爸會打會去關心


但婆婆也沒說


很多小細節ㄤ要我別太計較


他說他父母老了


他覺得很心疼他父母


我也知道公婆是幫忙我們


但是雖然婆沒按照我說的去餵副食品比例


棉花糖大便沒沖洗乾淨也多次


公公也常讓棉花糖摸髒髒的物品當然他們不覺得贓


太多生活習性'教養方式不同


但是我知道他們都很有心想把棉花糖帶好


所以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畢竟他們是長輩也很辛苦幫我們帶孩子


我應該有感恩的心


但是ㄤ要我別去自己生悶氣讓自己心情不好


說真的我盡量在改


但是我就是不知為何回到婆家


精神變的不好全身變的無力


告訴自己別去計較太多


我也試著去融入


但是不知為何心情還是悶悶的


我也知道公婆的出發點都是為他兒女著想


但是我的個性確實不適合讓人拘束著


要改善家庭和諧


我只能繼續改善自己


不過我一方面是等待著還有一兩個月就可以有自己新家


我想這才是我可以按照自己方式教育自己兒子吧!


希望棉花糖感冒快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