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冬瓜媽咪說他寶寶六個月會自己拿奶瓶喝


我看了照片他確實自己拿著


而我家的棉花糖是我加了奶瓶架他才會拿


但是他拿著是在玩


以前棉花糖四個月時


他還會敷衍一下手放在奶瓶上拿一下子


但是現在我每次用他的手去碰奶瓶


他連拿都不願意拿ㄟ!


我也不知為何會這樣


我發覺棉花糖的一些技能比其他六個月慢很多


例如雖然他會翻身


但是並不是翻得很靈活


還在學習階段


因為空間也不夠大


棉花糖學爬很快就放棄了


不過我在後面助一倍之力


他到是有笑喔!


因為平日都不是我在帶孩子


我也只有假日才回去看棉花糖


我並不知公婆如何帶棉花糖


我不是質疑他們


但是長輩帶孩子畢竟跟我們不一樣


以前我都會讓棉花糖聽古典音樂


希望他脾氣好些


因為他老爸老媽脾氣也不是很好


這大概是遺傳的吧!


不過交代過公婆偶而要放音樂


讓棉花糖聽似乎是為難他們


所以我只能利用假日回去按照自己方式教導


我知道每位孩子學習能力不同


但是棉花糖很靈活


我不希望大人局限了他 活動範圍


不過教養大不同


所以尊重長輩帶法


因為棉花糖爸說要有感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