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是圓形蚊帳


但他是個大型雙人蚊帳喔!


因為猜開來又要自己轉轉才能收回去


上次去同學家打開檢查


結果是她老公幫我收好的




我買藍色


其實我喜歡粉紅色


白色怕棉花糖爸爸也不喜歡


但是我是買來給我家棉花糖在新家睡覺使用的


所以只好買藍色


回去還是被念一下


棉花糖爸爸說我買太快了


不過我有買便宜喔!


我在家樂福的商圈店家看到雙人一千加大一千二


我的好像是加大的


我在路上看到他賣八百九十元


我要殺價到五百六百他不賣


最後因為下著綿綿細雨他要收攤


他賣我七百元


不過我沒告訴棉花糖爸多少錢


因為買東西絕對不可以告訴男人實際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