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從中原上完photo shop課程回來


棉花糖爸突然跟我說他今天打電話回去婆婆那問棉花糖情形


婆婆說棉花糖沒再咳嗽了但是換了水解奶粉都不願意喝完


因為現在是厭奶期我又換了水解所以我很理解棉花糖不喝


但是我有多加半匙米精在奶粉內增加甜味


(因為我把奶粉都用奶粉盒裝好了!因為我發現婆婆老花眼真的很嚴重,觀察很多次婆婆用一匙奶粉都變半匙,我跟婆婆說他還很堅持沒有!又用一次讓我看但是用時是有一匙,為了避免出錯!所以我都會先裝好奶粉!)


棉花糖爸說要把才換過來的雀巢能恩二號水解奶粉換成優生二號


因為棉花糖之前都喝優生一號因為剛開始吃優生水解他也不願意喝


我知道水解是有點苦所以他不喝而我們也不願意藥局推銷銷的沒聽過牌子


畢竟這太危險了!


 


我跟棉花糖爸說我也很煩每次都為了他換奶一直爭論


我的用意只是希望他過敏症狀有免疫力


公婆老公老是說他過敏沒怎樣(花了一千多測出來竟然說不算)


但他每天都在揉眼睛打噴嚏都是過敏症狀


而且這是避免以後過敏的後遺症


但是沒人理解我也是為棉花糖身體健康著想


棉花糖爸要我別老是用棉花糖過敏去說一堆理由


他說沒這麼嚴重


我說別在為這問題打轉


等下禮拜去打針時問醫生是否覺得該不該換回奶粉再說!


 


棉花糖爸要我演練一遍要問醫生什麼?


其實我真的很生氣我這麼不值得信任嗎?


為何連我怎麼問醫生都要先跟他講一次呢?


棉花糖爸認為我不關心棉花糖


他沒吃比過敏還嚴重


我竟然不關心


我怎會不關心呢?


我只是說下禮拜量體重


真的不行再換


我只是不想每次都為了換奶粉事情打轉


 


我已經告知棉花糖爸別再說


他認為我在耍脾氣


我然道不可以靜一靜


我不想每次都為了孩子事去跟棉花糖爸爭論


 


棉花糖爸說我逃避不願意打電話回去


這叫愛小孩嗎?


我真的很難過


我跟他說我一直在壓抑自己


我有多麼想自己的兒子


我有多麼想自己帶自己的兒子


跟公婆帶法不相同


我也沒干涉了


我只是希望這一兩個月有了新家就可以展開新的人生


 


我交代孩子的事跟婆婆說


婆婆也不一定按照我說的去做ㄚ!


棉花糖爸說婆婆怕我生氣


所以只要我說什麼他都會說好


我不知這句話是真是假


但是如果是真


我並沒有這麼恐怖


我交代的都是為孩子好的


但是因為怕我生氣而敷衍我


我覺得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