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麻麻先帶我去桃園啄木鳥買好尿布和奶粉後


我們就直接去IKEA逛街



這是我們的午餐因為早上有吃過早餐所以沒有很餓




這個叉子好特別喔!是小朋友專用的



這裡也有小朋友專用盤子媽媽也買給我了


這個玩具比我家的還大耶!




開始要去IKEA小朋友家具區玩囉!


 




這裡有小朋友廚房




我最喜歡洗手了




奇怪水怎麼沒出來呢?




我要把這些鍋子洗乾淨




這裡廚房真的好好玩喔!


 



這裡還有溜滑梯




我會自己爬樓梯喔!


 



我要溜滑梯了!



這裡旁邊有轉椅


 



我會自己坐椅子




這個搖椅好好玩喔!


 




這是新的麋鹿搖搖耶!





還有好多的積木和小朋友


我下次還要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