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棉花糖爸問我為何最近部落格都不放棉花糖照片


我很直接回答棉花糖又沒跟我們住一起


我要怎麼拍?


其實假日偶而也會拍棉花糖


但是每次拍他


棉花糖爸都會說你又要拍照囉!


其實我每次聽到我變的不太喜歡拍了


以前我很喜歡拍照


但自從有了棉花糖拍照越來越少


但是我還是會拍棉花糖


以前去吃東西我也會拍


但棉花糖爸都會說


為何連這個都要拍


其實被潑了幾次冷水後


我變得懶得拍照


但是棉花糖爸可能是不經意的說


但其實我很在意


所以我就會認為拍照被念到不如不要拍


但是棉花糖爸現在問我為何不拍棉花糖


我反而很心酸


因為看不到自己孩子的成長


我很感謝他爸媽幫忙照顧讓我們無後顧之憂


我不工作其實是打平


我工作是讓我自己可以花費


但是老公又希望兔年或龍年再生一個


生第二胎就自己帶小孩


那麼是否我應該自己帶孩子呢?


否則做沒多久就去生小孩這樣好嗎?


因為我自己知道陪伴孩子成長的重要


錯過就沒了


但是為何長輩和老公都不懂我的想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