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爸昨晚突然說要跟我聊一下


但每次他主動說要跟我聊


我就知道一定沒好事


因為平常睡前我都說要聊天


但是他總是很快就睡著了


昨晚話題是關於棉花糖哭的問題


棉花糖爸希望我聽到棉花糖哭時能趕緊把他哄停


再去檢查尿布是否濕或肚子餓等等問題


我也有抱棉花糖但哄不停當然是看他是否尿布濕不舒服阿!


棉花糖爸說假日回去他盡量等棉花糖哭一下再進去房間去看我怎麼顧?


他說我跟他說我會自己帶小孩所以他要看我怎麼帶他


棉花糖哭久一點他才會進去處理


棉花糖哭時又哄不聽棉花糖爸就會發脾氣


但是他都不承認


我跟棉花糖爸說那你不就是再等著看我笑話


棉花糖爸很生氣


覺得我說話很直而且防備心很重


因為我不喜歡我帶自己的小孩


還要被他們家雙重監視


棉花糖爸說都是我自己想沒人這樣講


但是因為他們的非常關心棉花糖


只要一有事情就會再我旁邊有一堆(建議)


 


~~~~~~~~~~~~~~~~~~~~~~~~~~~~~~~~~~~~~~~~~~~~~


我又說到之前心理不平衡事


我對他們家之前非常不諒解


例如我自己一人跟棉花糖睡


聽到哭聲或其他事情就直接開門進來也不敲門或告知


還跟我說不要鎖門


我餵母奶也是在旁邊看


還帶鄰居看


公公在外面門也不幫我關


之前我在餵奶公公差點衝進來


只是剛好老公在房間我才可以安心餵奶


因為每次餵奶或擠奶


婆婆總是有事情說要進來我都不知怎麼會有這麼多事情?


棉花糖爸認為是他家人不知我在餵奶才如此


我說我都已經講要餵奶了婆婆都不肯走


每次都要看我餵全程


然道結婚生小孩的人可以這麼不備受尊重


棉花糖爸說要我別再談過去


他說老人家也改了


就是因為這樣他們極力反對我餵母奶


說怕喝母奶會黏媽媽怕小孩吃不飽還有小孩大便太稀


他們又說怕我沒辦法休息


我為了保有(尊嚴)和每天被撈叨


所以我放棄了餵母奶


 


他們改變也是因為棉花糖住了院


我受不了他們摸腳摸髒抹布又不洗手抱小孩


雖然公公還是不太洗手但比之前好多


反正午現在我也看不到


棉花糖爸不喜歡我說他們家人的不好


~~~~~~~~~~~~~~~~~~~~~~~~~~~~~~~~~~~~~~~~~~~~~~~~~~~


結論~


他昨天反問我一句


他父母幫忙我帶小孩我感不感激?


我說我有


他說有就好


他說他父母幫忙帶是希望我們輕鬆


我說我知道我並沒有不感激


我只是覺他爸每次不懂孩子的事情都要出意見


例如泡牛奶要我直直的搖他說左右搖太慢而且會泡不好


我說直直搖牛奶會有更多空氣而且會噴出來


但棉花糖爸認為我在跟他爸頂嘴


最近棉花糖才吃副食品


我說剛開始量不能太多只能先一匙試試他是否適應


公公說要餵他吃多點食物他才不會快餓


我跟公公說那是以後九個月大點才可以接觸多一點食物


現在還在適應期要慢慢來


公公跟我說很多次我也跟他解釋很多次


但老公認為我在跟他家人頂嘴


他說他爸只是給建議我應該聽不可以回嘴


我說每次都說給建議到時我都要聽(例如公公說買高樓說才可以看景觀我說我不喜歡太高但還是接受)


明明公公不懂小孩的事情


卻每次都用他的想法來教我


外行人指導內行人


他們認為我只懂理論東西


我不會去問有小孩的人嗎?


~~~~~~~~~~~~~~~~~~~~~~~~~~~~~~~~~~~~~~~~~~~~~~~~~~~~~~~~~


棉花糖爸說他不希望他講話時我回他那種話


就是棉花糖爸要我說出為何我會認為他在兇我及棉花糖哭事件我再不滿意什麼?


應該是問這個我其實也忘了他問我什麼因為是睡覺時間


我只知道我很氣棉花糖爸再質問我態度但是他都說他是好好跟我說


棉花糖爸說我如果回答不出他問的等下我就知道呢?


我說知道什麼是要打我嗎?


我受不了他用威脅口氣來跟我說話


講得好像要揍我似的


棉花糖爸說我要是在回他(是要打我嗎?)這類話他不敢保證他是否會打我


我不想跟他再說話因為所謂聊天就是吵架


自從有了棉花糖夫妻沒有越來越恩愛


反而是爭吵越來越多


每次吵架棉花糖爸就兇神惡煞


老實說我是害怕的


他說他都容忍我


或許有吧!


我只是不喜歡被人用威脅口氣說話


小時候的我是在打罵教育長大


所以我痛恨這種教育方式


小時候爸爸是會打媽媽


我害怕自己也會碰到會打人的老公


所以每次只要看到老公兇狠的教訓我


我就會想保護自己


我知道我說的話也不重聽


但是如果我不這樣保護我自己還有誰可以保護我呢?


棉花糖爸說我們是家人


沒有家人會看自己家人笑話


他說我怕被看笑話是不是因為從以前就這樣


看我笑話的是那些不重要的人


我身旁的好友是關心我的


講得我好像是沒朋友


我只是沒工作所以沒同事


但是我是有朋友的


我自己一人在中壢


我的朋友都不在這


假日顧著小孩


請問有時間跟朋友聯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