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跟棉花糖爸也會吵架但是很快就好了


結婚後棉花糖爸對我很好


他脾氣也改了很多


肚子有了棉花糖他更呵護我


我覺得很幸福


我也認為結婚是明智選擇


~~~~~~~~~~~~~~~~~~~~~~~~~~~~~~~~~~~~~~~~~


生了棉花糖後自己住在公婆家


坐月子婆婆很細心照料我


但是大家真的很寶貝棉花糖


只要一哭就會來關心


我也知道婆婆是想幫忙


但次數太過頻繁進我房門


我反而有精神神壓力


隨時擔心房門被打開


這時才開始知道原來我真的不適合跟長輩住在一起


其實之前我就知道我不適合跟長輩住


但是我不知道會這麼嚴重


我沒有真正接觸過棉花糖爸家人


只有偶爾假日回去


剛結婚的我馬上懷孕我覺得還不錯


畢竟年紀也不小了


但是才剛適應婚姻生活懷孕後


馬上自己一人跟陌生的公婆住在一起


生活習慣完全不同我完全無法適應


但卻必須接受


沒有誰不好


只是不同家庭的人住在一起一定會對彼此不習慣


我就這樣二十四小時跟老人家都待在屋子內


我感覺我快喘不過氣來


我好像就在監牢裡等著人帶我出去


棉花糖爸一定會認為我說的太嚴重


他也告訴我不要在部落格毀謗他家人


我只是想抒發自己的心情


有時很後悔不該給棉花糖爸部落格網址


因為我不能在自己的部落格抒發心情


那我的心情我能說給誰聽


悶在心裡很難受


跟老公抱怨只是討罵


就這樣我越來越不開心


甚至認為我只是負責生小孩的媽媽


~~~~~~~~~~~~~~~~~~~~~~~~~~~~~~~~~~~~~~~~~~~~~~~~~~~~~~~~~~~~~


以前認為戀愛學分很難修


但現在我發現家庭學分更難修


戀愛只要負責彼此兩個人


但是家庭要負責對方的家人還有自己的孩子


變得更複雜更難處理


我不知未來的路如何走才能開心


我是個凡事都會用悲觀來打算的人


外表開心活潑的我


內心底下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我也不喜歡這樣表裡不一的我


但是如果我不用最壞打算來想


那麼碰到挫折時我肯定沒有強心針可以來抵擋


以前我對我人生是充滿期待希望


現在我對我的人生似乎是迷網的


但是我對棉花糖是有所期待的


我希望他健康快樂成長我希望他出人頭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